正经的1124组

    首次挑战外科医生角色的二宫。白衣的黑色止血钳将把医院的不公一举揭开。

    二宫和也化身手术室的恶魔
首次挑战手术成功率100%的天才外科医生一角
    时隔四年的电视连续剧主演
今日公开,岚的二宫和也(34)将主演4月开始的TBS系《黑色止血钳》(周日晚9点),并首次挑战天才外科医生这一角色。
    原作是以《巴蒂斯塔的荣光》而出名的作家,海堂尊的《新装版黑色止血钳1988》。这是一部,尽管因手术成功率百分之百而被称赞,由于其傲慢的性格而被称作是“手术室的恶魔”的天才外科医生,作为黑暗英雄,来揭发大学医院的不正当行为的大快人心的医疗电视剧。2014年日本电视台《即使弱小也能取胜》以来长达四年没有主演过电视连续剧的二宫有着“为了能够打动观众,我会全力以赴”的干劲。由于本月中旬即将开机,特地去观摩了心脏手术并进行了缝合练习,专心塑造角色。

    松润开了一个好头
    现在TBS的“周日剧场”正在播放的是岚的成员松本润主演的《99.9-刑事专门律师seasonII》,至今播出到第三话的收视率均保持着15%以上的极好状态。
    从松润那里接过接力棒的二宫表示:“为了能成为家人齐聚的周日的完美结尾,我会努力的。”豪华的岚接力中二宫也以高收视率为目标。

图源twipic

翻译––Kei momo 糯米 kazuho 白白
校对––柠檬

评论(8)
热度(193)

【微博同名】磁石杂翻√番组个人cut√互动cut(定期出)√

© 正经的1124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